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红马甲在行动——兴福区开展清明志愿服务

QQ图片20150512151748

清明时节,广大市民前往虞山追思先人、游玩踏青,出现焚烧香烛纸钱、抽烟等使用明火的几率大大增加。4月4日,兴福管理区组织开展“爱我虞山  绿色清明”登山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登山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做好清明期间的环保工作。经前期动员,约40人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早晨,志愿者们集聚山脚,了解今天活动的注意事项便往虞山出发。他们放慢脚步,对出现在视线内的垃圾进行了认真清捡。志愿者们对环境的热爱、对志愿服务的热衷就如身上的红马甲般鲜红夺目。

这次活动,不但提升了志愿者队伍的精气神,也用实际行动推广了环保意识,让更多的群众来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共创美丽虞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志愿服务 马甲 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