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谢桥管理区开展清明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QQ图片20150512154627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管理区全体工作人员的爱国热情,4月3日上午,谢桥管理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老干部党支部到谢桥青松苑开展扫墓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通过老干部支部、机关支部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集体默哀、管理区代表致词、瞻仰烈士墓等仪式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使管理区全体工作人员在思想上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英灵。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烈 管理区 革命 活动 谢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