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宣传网上祭扫,倡导绿色清明

QQ图片20150513151436

清明“网上祭扫”的新模式正在逐渐流行起来,4月2日,锦荷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网上祭扫的方式,倡导用文明便捷的方式,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

打开相关网站页面,在祭扫网站免费注册后,可以看到逝者简介、回忆相册、亲友追思、时空信箱和许愿墙等,也可为亲人上香、点烛、献花、献供,进而发表留言、祭文等等。一些居民表示,清明上山扫墓是我们传统的民风民俗,亲自为亲人点香、献花更体现对亲人哀思和尊重,网上祭扫是一种新的方式,老年人可能不太能接受,要从转变传统观念做起,倡导绿色文明祭扫。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宣传 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