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体主义先进典型]范晟

元和小学范晟

元和小学范晟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男孩,我阳光向上,努力学习,同时也十分愿意为集体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是学校的大队长,同时也是班中的班长,很多事情自然都落到我身上。为学校活动策划活动,为班级做出贡献,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当然,作为大队长,首先必须为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曾经,我们前去义庄小学参加一次关于调查的活动,以演讲的形式说出自己做的调查的经过和结果,并要有ppt。我当时就召集几个同学展开调查,制作ppt,老师也帮助我们一起寻找资料,录像,拍照,背资料……我们上台时,虽然有些紧张,但仍然发挥较好,获得了三等奖。还有,我们班在我和班干部的齐努力下,为班级搞好各项活动,在去年我们班荣获了学校“优秀班级体”称号,但我们仍不满足,依旧奋发努力,尽量为班级多争取一些成功,也是我们班获得了虞山镇“优秀班级体”的称号。我也在这学期积极写作,在报纸上刊登了四篇文章,为我们班征得了一份荣誉,我们班的其他同学也在蒋老师的鼓励下,努力写作,在报纸上刊登了文章,为我们班增添了一份成就,这些,也将会为我们班级在“书香班级”的评选带来好处。

此外,我还制作了电动力车小模型,在比赛中获得荣誉,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纷纷取得好的名次,为我们班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名次。我们还在冬季运动会上跳长绳,一起齐心协力,跳出了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也为015年元旦联欢晚会书写了串联词,使表演获得圆满成功。最好的一次在五年级,我们班级搞中队活动,我和班干部亲力亲为,和老师一起做好工作,在常熟许多领导人物眼中表现出了最好的一面,使得活动圆满成功……这些点点滴滴,都是我为集体做出的贡献。

我为我的学校与班级做出了贡献,但我不会因此而骄傲,我会更加努力向上,在小学最后时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曾获过的荣誉

虞山镇三好学生,常熟市三好学生,常熟市优秀少先队员,《学会等待》作文获得二等奖,《我喜欢的经典作品》一等奖,苏州市中小学生书画比赛三等奖,常熟市书信比赛一等奖……

班主任评价

该生有着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肯为学校,大队部,班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和努力,勤奋努力,认真刻苦,对待学习一丝不苟,在许多比赛中有着优异的成绩,为各种学校班级活动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因此推荐去参加该比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先进典型 集体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