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体主义 先进典型]郑书睿

我生活在一个和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集体,班主任严格、慈祥、认真、富有爱心,同学们们聪明、活泼、热情、开朗,我感到非常幸福,也非常愿意为集体贡献智慧和力量。在班里,我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对于老师交给的任务,我总是能够克服困难,出色完成,因此很多事情老师都很放心让我管理。

学习上,我有目标,有决心,有收获,在知识的海洋中采撷无尽的宝藏。班级里,我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的好朋友,更是一个有着责任感和正义感的少先队员。

一次,下着倾盆大雨,雨水哗哗哗往里打,不一会,我们班的走廊就变成了一个小水坑。我看见同学老师走这条路都很不方便,于是,午休时,我带领着两名班干部前去扫水。我先卷起袖子,弯着腰,卖力地把水扫到一起,然后蹲下来,小心翼翼地把水扫进簸箕。在我的带动下,那两个同学干得也很认真。终于,在我们辛勤地劳动、默契的配合下,可恶的脏水消失得无影无踪。虽然大汗淋漓,但很值得。另外,我还是班上图书管理员,我的服务标准是:微笑服务,诚实守信,尊敬同学,服务周到。课余时间,我会修补一些书,进行贴补装饰。一次,一本书的封面离“家”了,我用一张漂亮的纸把书包了起来,工工整整地写上书名,做了精美的装饰。第二天,大家看见书补好了,都很高兴。

一位伟人曾经说过“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没的眼睛”,广泛的兴趣爱好开阔了我们视野和心胸,丰富了我的心灵和素养,给了我一双能够辨别、体验和欣赏美与健康的眼睛。这就是我,一个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的少先队员。

 

曾获过的荣誉

《上海欢乐谷》在江苏省第七届“校园文学杯”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我爱武术》在江苏省第八届“校园文学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在江苏省第九届”校园文学杯“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一年级上学期下学期三好学生、二年级上学期下学期三好学生、三年级上学期下学期三好学生、四年级上学期三好学生、在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被评为”美德好少年“、在2013-2014学年度”冬锻“踢毽子比赛中,获得三年级男子组第一名、在2014-2015学年度”冬锻“踢毽子比赛中,获得四年级男子组第一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进典型 集体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