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体主义先进典型]陶恒

在班级里,他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他是班里的劳动委员,对工作特别认真,每天检查卫生,尽心尽责,教室里经常能保持整洁,窗明几净。

 他动积极肯干,脏活、累活他总是枪在先,从不惜力。对待级的劳动任务,他都能够提前出色的完成,他还经常以身作则,主动打扫卫生,不怕脏不怕累。

 陶恒同学也是是班级的学习带头人。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及时复习巩固,并提前预习下一课。正是有了这些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品性,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在他的影响下,全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陶恒同学对工作负责,他负责分发全班同学订阅的报纸杂志,每期总是把全新的书报发到同学的手中,从来没有出现过差错。受到了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本学期爱心义卖的活动他也是积极参与从海报设计,爱心物品的收集,再到操场准备爱心摊位,都能见到他忙碌的身影。

在学校,他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他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有同学上课忘了带学习用具,他总是豪爽的拿出自己心爱的文具借给他们,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曾获过的荣誉

14年下半学期三好学生

14年行规明星

班主任

评价

陶恒同学是一名有着极高的集体荣誉感的学生,是老师的好助手,也是同学的好榜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陶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