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体主义先进典型]俞佳怡

五1俞佳怡

五1俞佳怡

俞佳怡,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在班中担任副中队长兼英语课代表。她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仔细完成作业,所以成绩优异。她也富有团队精神,尽心尽力地为集体、为班级、为团队赢得了许多荣誉,如:第八届小学生“苏报·蒲公英”1加1、当场图文大赛绘画二等奖、“学雷锋”征文活动一等奖、第二届“数学节”解题竞赛中被评为“小小数学家”……在这许多比赛中她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次“苏报·蒲公英”当场图文大赛。记得那一天——

天空阴沉沉的,下着小雨。俞佳怡、顾夏伊、姚颖舫和邵祎励来到了学校比赛的教室。她和顾夏伊一组,姚颖舫和邵祎励一组。顾夏伊和姚颖舫负责写作,她和邵祎励负责绘画。开始比赛了,这次比赛有不同的主题可以选择,她和顾夏伊选择了“春”作为我们的主题。主题定下了,可是该怎么画呢?为了配合俞佳怡,顾夏伊准备些相对好画一点的春天的公园,她也同意了。她和顾夏伊商量了一会,就各自开始了。她先在纸上画上了鲜花、绿树、池塘、小鸟和人们的雏形,然后用勾线笔、水彩笔和蜡笔开始勾线和和涂色。过了大约四十分钟,顾夏伊的作文写完了,俞佳怡也赶在比赛结束前完成了画,将它和作文交了上去。过了几天,成绩公布,俞佳怡获得了绘画二等奖,顾夏伊也获得了写作三等奖的好成绩,为班级赢得了荣誉。   

因为俞佳怡的心中有集体,关心集体、关心班级,成绩也不错,所以有一定影响力和劳动力,是同学们的好榜样。

曾获过的荣誉

学校冬锻三项比赛女子跳绳第四名、踢毽第四名,奖学金考试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2013中国儿童环保绘画大赛校级评比三等奖,班旗班徽设计比赛二等奖,2013年艺术节美术作品展板参展比赛一等奖,英语节四年级书签制作二等奖,校旗校徽设计比赛三等奖,“与好书交朋友”读书征文三等奖,四年级数学手抄报比赛三等奖,“学雷锋”征文活动一等奖,“数学节”解题竞赛中被评为“小小数学家”,第九届校园读书节“读书征文比赛”一等奖。

班主任评价 

该生乖巧、懂事,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尽职尽责地为同学服务。早晨到校,及时地收交英语作业;课前配合老师做好准备工作,课后催促同学努力完成各科作业,及时完成背诵任务。作为班干部,心中装着班级,处处维护集体荣誉,为打造优秀班级而尽心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俞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