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体主义 先进典型]谭佑晨

谭佑晨是一个品学兼优、热爱集体、团结同学、勇于创新、乐于助人的阳光男孩。他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全面发展,不懈努力。现将他的先进事迹概括如下:

一、负有责任感勇担重任。

谭佑晨同学作为班级的班长,不仅是老师的小帮手,同时积极为同学服务,积极参与和协助组织班级的各项活动,处处为集体着想,主动帮助同学学习,做到虚心解答。生活中养成整理、整洁、分类的好习惯,能热心帮助同学打扫卫生;班级黑板报设计稿的撰写、设计、书写,每期都有他的身影;做事勤快,主动承担班级、学校组织的各项任务;参与校内外多项比赛,成绩优秀。

二、勤奋学习成绩突出。

能够专心学习,勤学善思,不懂就问,能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经过辛勤努力,成绩在班级始终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好学生” 。读书是他课余的一大乐事。广泛的阅读开阔了眼界,同时也提高了写作水平。家庭作业从不拖延,能保质保量独立完成。 在保证学习成绩优秀的情况下,他的兴趣爱好十分广泛。从六岁开始学习国画,遇到过很多困难,从来没有退缩过。

三、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对待老师,他发自内心的尊重与敬爱。他对同学十分友好,能热心帮助同学解决一些困难,乐于为同学们服务且不计任何个人得失。他以一颗真诚的心,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无论何时都深受同学的拥护。

总之,谭佑晨同学开朗自信、乐于助人、成绩优异、工作出色、综合素质高,不愧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好干部;不愧为一名优秀的二十一世纪的阳光少年!

曾获过的荣誉

《龙之声》第九届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金奖

第二时四届《金球杯》全国青少年美术书法摄影大赛金奖

ICAA国际书画大赛金奖

2011——2012第一学期校三好生      2011——2012第二学期校三好生

2012——2013第一学期校三好生      2012——2013第二学期校三好生

2013——2014第一学期校三好生      2013——2014第二学期校三好生

2014——2015第一学期校三好生      校“八礼四仪”微创故事二等奖

校心理健康小竞赛之“朋辈心理辅导书信征文”二等奖

“乐在棋中”手抄报比赛三等奖

第八届校园艺术节之个人绘画作品“三等奖”

校2012——2013“文明礼仪小标兵”

校第二届“阳光少年”——诚信阳光少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进典型 集体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