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人为乐先进典型]徐管煜

她热爱学习,勤奋刻苦,她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不懂就问,在学习中,语文、数学、英语等科目的成绩均名列前茅。她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是其他学生学习的好榜样。徐管煜同学在家经常帮父母洗碗、扫地;在学校里她是老师的好助手,她勤勤恳恳地为班级、同学服务,作为中队长她积极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的管理工作,开展班级各种活动,她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她热爱班级,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在社会生活中,遇到需要帮助的老人或是比她小的小孩,她总会主动伸出自己的双手,在公交车上她总能给老人和小朋友让座,她还跟随爸爸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参与了零距离义工社组织的虞山保洁等活动,为保护虞山的优美环境做出了自己的一点贡献。在学校里,她总能主动帮助那些学习有困难的同学,为了帮助后进生,为他们解答疑难,她并不是直接告诉小朋友答案,而是一遍一遍地讲解,仔细分析,直到他们弄懂为止。

曾获过的荣誉

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并获得了“勤学阳光少年”,“诚信阳光少年”,“校心理健康之朋辈书信征文二等奖”等荣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