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礼仪先进典型]俞悦含

俞悦含,女,14岁,就读于常熟市莫城中心小学六(2)班,从一年级开始就任班里的班长。她以良好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 每学期都被评为“三

好学生”,她聪明活泼,能歌善舞,是同学眼中的小明星,她尊敬师长,友爱同学,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她待人友好,乐于助人,与班中同学和谐相处,是同学们的好朋友,也是老师的小助手。作为班长,她总是把班集体的荣誉看得高于一切,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起带头作用,协助老师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从我做起”是她的格言,她的穿衣打扮简单大方,她的言谈举止谦和有礼,她的待人接物文明得体,为全班同学起到了很好表率作用。

她还是一个非常节俭和充满爱心的少年。在家里,关心长辈,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陪爷爷奶奶聊天解闷;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她平时生活俭朴,平日父母给的零用钱除买一些必备的文具,其余的都积攒起来,家里有人过生日的时候也会取出来买些小礼物。从不乱花的她,每次遇到学校捐款,总是能把自己的零花钱捐出来,献出自己一份小小的爱心。

她将“文明礼仪”时刻铭记心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周围的每一个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文明礼仪好少年。

曾获过的荣誉

20106月,20116月被评为辅导组“三好学生”

20126月被评为虞山镇“三好学生”

20146月被评为常熟市“三好学生”

20146月被评为“江苏好少年”。

班主任

评价

   该学生全面发展,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尤其是文明礼仪方面,更是学生的好榜样!特此推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俞悦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