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礼仪 先进典型]徐书睿

俗话说“融四岁,能让梨”,我们中华民族一直是个礼仪之邦,礼貌待人可少不了。我就是这么一个礼貌待人的阳光少年。

在平日里我是一个乐于助我、待人有礼的男孩。我从不打架,从不骂人,在学习、生活中,待人接物谦虚、恭谨、举止文明、说话和气、不说脏话,作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我始终坚持各项文明礼仪原则,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获得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努力树立正确的荣辱观,明辨是非、善恶、美丑,时时检查自己的言行举止,自珍自爱,知耻改过。 

在学习我关爱集体,每天认真做好值日工作,做好记录和反馈工作,还能耐心地教育违反纪律的同学,以集体的力量约束规范每一个队员的言行,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同时我还能时时处处奉献自己的爱心。例如,学校组织学雷锋捐款活动、爱心包裹捐赠活动等,我总是第一个伸出援助之手。 

在家里我更是一名出色的好孩子,能主动帮助父母干家务,认真、独立完成家庭作业,还练习书法、勤于写作,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一名讲文明的好学生!

曾获过的荣誉

“虞山镇三好学生”;

《心灵的感动》《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获“校园文学杯” 三等奖;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获常熟市家庭征文竞赛三等奖;

《逗狗》发表于《快乐学习报》;

在第二十六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金钥匙科技竞赛中获常熟市三等奖;

在虞山镇“城市文明.你我同行”携手共建幸福城市公益广告语评比中获一等奖;

辅导组“平安春节 青春自护”手抄报一等奖;

辅导组“四星级小书房”、“十佳小书房”;

获辅导组小作家称号;

辅导组“作文集三等奖”;

辅导组“田径运动会跳高第3名”、第4名;

辅导组“三好学生”;

辅导组“现场作文赛一等奖”;

辅导组作文月赛“一、二、三等奖”;

辅导组“传奇丝路 魅力神州”儿童图文创造活动三等奖;

辅导组“七彩语文杯”小学生书法比赛二等奖;

辅导组“您是我心中最美的人”书信比赛中获二等奖

班主任

评价

徐书睿是个开朗大方,热情友好的学生。在家里,他尊重长辈、孝敬父母,经常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在学校,他见到老师会主动问好,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能与每一位同学和谐相处,是同学们的好朋友,是老师的小助手。相信他将以此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前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周围的同学,不断的超越自我,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文明礼仪好少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徐书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