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礼仪先进典型]周涛

他,开朗自信、乐于助人、成绩优异、工作出色,是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在学校,他牢记学校的文明礼仪常规,做到遵纪守法,言行文明。积极、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小朋友,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

在家里,他也严格要求自己。尊老爱幼,主动帮家长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自觉养成了文明节俭的好习惯,做到不浪费一度电,一滴水,甚至是一粒米。在小事中,在细节间处处塑造文明形象,在生活中处处折射文明好风尚!

他关爱集体,每天做好大队部的国旗升降和保管工作,认真做好班级管理和值日工作,还能耐心地教育违返纪律的同学,以集体的力量约束规范每一个队员的言行,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

曾获过的荣誉

班星

十佳阳光好少年

三好学生

校运动会、校科技节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多荣誉。

班主任

评价

该生待人有礼,聪明可爱,是一个明事理、阳光的男孩。有集体荣誉感,乐于为集体做事。各科基础知识比较扎实,上课能专心听讲,学习刻苦,作业认真,书写工整。是老师的

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先进典型 周涛 礼仪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