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体主义先进典型]张涛

张涛

张涛

张涛同学作为红枫小学三(2)班中的一员,他能够做到关心集体,爱护班级和学校里的一草一木。

每次放学后其他同学在打扫卫生,作为班长的他总是自觉地留下来和值日生一起把教室里的每个角落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桌子排得整整齐齐。而且,每张桌子下都要检查一遍,看是否有同学遗留东西。记得有一次,吴敏康同学的钢笔落在课桌里,张桃放学后没有立即回家,而是先步行半个多小时把钢笔送到吴敏康家。他妈妈以为他在外面和同学玩,把他狠狠地骂了一顿,但是他一句怨言也没有。

在班里每次有同学生病了,他总是主动地帮助同学端水,吃饭时把饭端给同学,放学时把同学书包背着送回家。每次放学后他总是在教室里来来回回看几遍,看看门窗是否都关好了,有没有同学忘了什么。等到别的同学都走了,他才关好教室门回家。他默默无闻为班级做事的品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赞扬。

 

曾获过的荣誉

2013年获得三好学生

2014年获得三好学生

2015年获得三好学生

班主任评价

张涛是个学习认真、做事负责的男生,不善言表的他有着丰富多彩的内心。

上课时,那双晶亮的小眼睛总是直勾勾地盯着你,向你索取知识;课间时,时而

捧着书阅读、时而与伙伴们愉快地交谈、时而帮助学困生解决难题……在学生和老师的心目中,他是个当之无愧的班长,为班级带来了阳光、为同学带来了温暖,

为我们红枫小学奏上了一串串动人的音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