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孝老爱亲先进典型]周星雨

周星雨

周星雨

 她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灵。在家里,她尊敬长辈,孝顺爷爷奶奶。在每天的日程计划里,她都会列上帮爷爷奶奶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常年有病的奶奶行动不便,她会帮着倒水端饭还和奶奶聊天。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是她周末的必修课,自己的事情自己独立完成,今天的事今天做好,是她对自己的一惯要求。因为她家庭里充满欢笑、和谐。在学校,与同学们在互学互比中取长补短、一起进取;与同学们在交流探求中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对于班集体这个团队的荣誉他倍加爱护,只要是集体活动都会有他快乐的身影,只要是班集体的事情都会有他主动承担任务,同学之间的友谊他会特别珍惜。对于困难同学,他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对于学习上的后进生,她也是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从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在老师心目中她是好帮手,在同学心目中她是知心伙伴和学习榜样。

她尊敬老人,在公交车上主动让位于老年人。去市里看见乞讨的老年人就会觉得他们好可怜,把自己零用钱给他们。在家听爸妈的话,愿意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爸爸很晚没回来,她也会主动打电话关心。

与邻居相处,她彬彬有礼,与人为善。她每天都是老师的“课堂之星”,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期末考试也屡屡夺魁。不仅如此,她还主持学校文艺节目。在各科老师的口中,总能听到:“周星雨,是个好孩子”。

                                                                             

曾获过的荣誉

学雷锋小标兵。 

阅读之星 。  

《少年文艺》“学会等待”作文三等奖。

“英语书写比赛”三等奖 。

“计算能手”三等奖 。

“故事大王”一等奖 。

文明之星 。

五次“三好学生”。“

女子60米赛跑”三等奖。

“女子飞盘点球”一等奖 。

“书香润童心”手抄报三等奖。

                                             

班主任评价

她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品学兼优、乐观向上、团结友善、勤于实践、乐于奉献、全面发展、学有所长。作为班干部,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总能出色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对待同学,他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用心奉献;在家里,她也经常帮爷爷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