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礼仪先进典型]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是红枫小学五1班的学生。她是老师眼中的小帮手,同学眼中的开心果,家长眼中的好孩子。在学校,她严格遵守中小学生守则,诚信守礼、自立自强、尊老爱幼、乐于助人。遇见老师、校长都会有礼貌的说声:“老师好”、“校长好”。遇见从别的学校来听课的老师,也会对他们微微一笑,表示敬意。在班级,她团结同学,友爱待人,老师布置的任务她总是一字不落的完成;同学需要帮助,她会尽可能地去帮,被同学帮助了,她也会在最后甜甜的说声“谢谢”。在家里,她是个小主人,帮妈妈准备早饭,帮奶奶洗碗,端菜,收拾餐桌。

她讲文明懂礼貌,看到地上的果皮纸屑,她会一一捡起扔进垃圾箱;过马路时,遵守交通规则;在公共场合,不大声喧哗;游览风景名胜区时,不会在墙壁之上乱涂乱画;观看演出时,会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出对每一位表演者的赞赏。

她文静懂事,在众人面前注重仪表,不说脏话,走路时不东走西转。在学校吃饭时,她会帮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分菜,尽可能的让每一位小朋友能开心并安静的吃完午饭;放假在家时,她会带小表妹玩,教她游戏,喂她吃饭,哄她睡觉……。因为,不管在家或在学校,她都是一个大姐姐,所以她要照顾好自己的小弟弟、小妹妹。

她就是这样一个女孩,文静、好学,讲文明、懂礼貌。

曾获过的荣誉

多次评为“三好学生”。

在读书活动中,读后感征文赛、手抄报比赛等均获奖。

班主任评价

她是一个品行兼优的好孩子,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能协助老师管理班级,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同学中有很高的威信。她爱劳动,讲文明,讲礼貌,爱护环境,诚实勇敢,意志坚强,坚持做好两操,学习认真主动,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孩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李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