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礼仪先进典型]刘晨

刘晨

刘晨

刘晨是常熟市红枫小学五(2)班的一名学生,他在校是个好学生,经常主动地帮助一些学习有困难的同学,经常得到老师的肯定和赞同。他在家是个乖孩子,会主动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他在长辈面前懂事、乖巧,在客人面前彬彬有礼。他在课上积极举手发言,在课后努力钻研。他很喜欢看书,不但回家看,放学看,有时还在自习课上看,因为知识是人类必不可少的宝贝,所以他抓住一切机会学习。

刘晨不但是名好学生也是乖孩子、小主人,还是一名有爱心的少年。记得有一次,他带着一身疲倦,走向公交车站等车,他上车的时候车上的人并不多,极了几站后,人慢慢开始站满了车厢,突然有位高龄的老奶奶走上车来,然后身上刷了下卡,便想找个车位坐下,他向四周环顾了下,看见每个人都懒洋洋的坐在位置上,不想让座给老人。这时车开动了,他毫不犹豫的站起来走过去把老奶奶扶到位置上,让她坐下。老奶奶笑了,称赞他是乖孩子。

这就是刘晨。

曾获过的荣誉

 自入校以来,我一直是“品学兼优”生,曾经多次参加了校运动会,一直以优异的成绩为班级争光。

班主任评价

 该生活泼可爱,反应灵敏,尊敬师长,为人正直。各科成绩优异,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发言与老师互动。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级各类课外活动,并获得较好成绩,多次为班级争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