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人为乐先进典型]邵亦洲

三2邵亦洲

邵亦洲

胖乎乎的小圆脸,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一笑起来,嘴角就露出两个浅浅的梨涡,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就是虞园小学三年级二班的邵亦洲。她好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学习成绩优秀,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老师心目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更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小天使。

在虞小,大部分的老师和同学都认识这个助人为乐的小天使,作为学校大队委的一员,她的身影,总是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积极配合大队委、红领巾监督岗队管理好班级,勤勤恳恳的为班级同学服务,对老师交给的任务做事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有始有终。每当同学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总是第一个伸出援手,哪个同学的学习用品缺了,她总是毫不吝啬的拿出自己的与之分享,有同学身体不舒服,课间她就细心陪伴在旁边……班中的小伙伴提起邵亦洲,都觉得她是个爱帮助别人的热心肠。

此外,她还积极参加了许多学校、社会组织的公益活动,如“心手相连童鞋奔跑”全国儿童公益绘画活动,为身处困境的小伙伴们奉献爱心,参加常熟市红领巾小社团义卖活动,在学校组织的慰问福利院儿童的慰问活动中,她整整带去了满满一书包的玩具、图书和零食,妈妈对她说:“太重了,少带点吧”可邵亦洲却说:“重一点又没关系的,多带一点,福利院的小朋友就能多收到一份礼物,他们就会多开心一点。”妈妈听了也很感动,后来,她和妈妈又去了一次福利院,又带去了许多的图书和衣物,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孤儿们献出了更多的爱心。

如今,这位乐于助人的小天使以她的真诚和无私、善良和热情、勤奋与好学深深感染者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相信在虞小这片快乐的沃土中,他们一定会像小树苗一样,向着祖国蔚蓝的天空茁壮成长。

曾获过的荣誉

一年级第一、二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

二年级第一、二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

三年级第一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

常熟市红领巾小社团活动“爱心小天使”

校园岗位实践小明星

英语学习小标兵

校园清洁小标兵

校园文明早读之星

班主任评价

该小朋友是个一个聪明、活泼、上进心很强的孩子。课堂上有她响亮清脆的回答,课后有她关心集体的身影。作为一个大队委员,真是非常尽责。能够和每一位同学成为好朋友,也能时时为别人着想,体贴和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老师把事情交给她,能放心,因为她会完成得很好。还能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是我们班级的“爱心小天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邵亦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