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自强不息先进典型]许思杰

自立、自强、自信、阳光、勤奋、好学,这就是他。一个面带微笑,双眼矍铄,每日神采奕奕,见到老师总是甜甜地叫上一声:“老师好”的学生。他就是我们六(3)班的班长 ——许思杰

许思杰同学在小学阶段一直担任班长、校督导队值勤大队成员。作为班长,工作中他讲求方法,团结同学,不仅圆满完成老师交给的工作,而且能出谋献策,主动帮助老师管理班级,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作为校督导队值勤大队成员,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完成学校少先队的赋予的各项工作,深得老师信任,同学喜爱。

临近毕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许同学参加了学校的足球比赛,秉着为班级争光的决心,他奋力拼抢,在运动中受伤的他,即使在送医途中,他不仅强忍疼痛,咬牙坚挺,还安慰陪同的老师和同学。当家人对他在学业较重的情况还还参加此类比赛忧虑时,他只是淡淡地说道:“我是六3的班长,大家信任我。”由于腿部受伤,许思杰只能在家卧床休养,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他每天坚持在家自习,再由同学把作业带到学校让老批阅,做到有错就改,不懂就问,三门主课,没有一门因为在家休养而拉下,所有任课老师都对他点头赞许。六一节到来,虽然他卧榻在床,但还是和副班长一起出谋划策,让同学们渡过了小学阶段最后一个也是最有意义的一个儿童节,同学们都被感动了。

一个十二岁的男孩,因公受伤,但仍然做好一名学生、一个班长的本职工作,是一个当之无愧的自强不息先进典型

曾获过的荣誉

2014年虞山镇三好生;校级阳光好少年;1-6年级三好学生;

各类校运动会奖项。

班主任评价

乐观开朗,自信活泼的男孩,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踏实勤奋,是同学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助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许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