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礼仪先进典型]陈致远

每周一升旗仪式时,都精神饱满,肃然而敬,随着旋律高唱国歌,激励我对祖国的热爱!兴趣爱好比较广泛,不管在任何场合,我都以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严格要求自己。课堂上,我认真听讲,踊跃发言。课后和同学们一起互相学习,使用文明语言。特别加注重文明礼仪,遵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严于律己,做到遵纪守法,言行文明,使用普通话,能在同学间宣传“请,对不起,谢谢”等礼貌用语,主动与老师、保安叔叔、同学打招呼,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同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主动问好;不随地吐痰;不随便扔纸屑,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我关爱集团,每天认真做好值日工作,主动整理讲台和窗台,并做好记录和反馈工作,还能耐心地与违法纪律、不注意卫生的同学沟通交流,以集体的力量约束规范每一个队员的言行,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在学校“文明用餐小标兵”的评比中,多次被评为小标兵,注意用餐文明,缓步进食堂不奔跑,安静吃饭不说话,餐后及时整理注意清洁。

曾获过的荣誉

多次被评为“文明用餐小标兵”

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进典型 礼仪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