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明礼仪先进典型]胡可晴

从上小学至今,已将近四周年,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各个方面得到了锻炼,取得了很多好成绩。尤其在文明礼仪方面,学到待人接物的礼仪规范,养成谦和礼让,礼貌待人的文明好习惯。 身为班长的她,每周一升旗仪式时,精神饱满,肃然而敬,随着旋律高唱国歌,当成为一名护旗手的时候,更激励对祖国的热爱!  兴趣爱好比较广泛,不管在任何场合,都以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严格要求自己。课堂上,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班级每期的板报制作,积极参加,突出中心主题,和同学们一起互相学习,使用文明语言。     

作为一个文明礼仪的小使者,不断完善自我。良好的文明礼仪,促使身心健康向上,增强自信能力,提高亲和力。文明无处不在,它就在每个人的一言一行中。“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家无礼则不宁”。  

成为一名文明礼仪小使者,是她的光荣,感在自豪,它将鞭策,在以后人生的道路上,微笑面对生活!   

曾获过的荣誉

每学期都评为三好学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进典型 礼仪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