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自强不息先进典型]侯少宇

该生为新市民子女,父母每天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孩子的学习,可是他能够自己管理自己,勤奋好学,每天早早到校参加早读,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完成作业,有不懂的问题虚心请教老师和同学,每学期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侯少宇还是学校足球队的一名主力干将,每天都要进行艰苦的训练,可是再苦再累他都没有放弃。有一次他的腿受伤了,可是想着马上就好进行市级比赛了,不能耽误了大家的比赛,硬是瞒着老师坚持训练,直到比赛结束后才在同学的搀扶下退到球场边上,他的这种精神深深感动的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在生活中他还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处处以身作则,作为小组长的他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呢,可以说,侯少宇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

“小荷才露尖尖角”,我相信,凭着对知识的追求,侯少宇将会以更出色的表现来展现自己才能。因为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对勤劳的翅膀和坚持不懈的态度,可以在知识的天空中翱翔,穿过无数座高山,横渡无数条河流。只要努力,开朗自信、乐于助人、成绩优异的他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取得最终的胜利,做一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

曾获过的荣誉

侯少宇同学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

被评为我校第一批“阅读小明星”;

在三年级乘除法竖式计算比赛中”获二等奖

在“迎新年”贺卡制作比赛中获二等奖;

在“我为父母做家务活动”获三等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