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体主义先进典型]顾歆悦

我,一个活泼机灵,性格开朗的小女孩。我,思想正,有爱心,更有责任心的小女孩。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小老师,好玩伴。在家我是一个爱劳动的小女孩。

我,心中有集体,关心集体,关心班级,富有团队精神,能尽心尽力地为集体为班级为团队做贡献,有一定影响力和带动力。

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小助手。我会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排好队伍,让大家秩序井然地去上课。有时,因为同学们不乖,所以我会大声喊一下,同学们知道我也是为了他们好啊!

我有爱心。在班级我自称”班级小卫士”因为班级里一直有人磕磕绊绊难免受伤,皮划破一直有我带到老师那报告,经老师同意在去消毒。

我思想正。我从不会像那些歪脑筋,不会遇到困难就轻言放弃,或者为了贪小便宜而想一些思想不正的心思。我的任务就是学习,学习是我的工作,我要把我的工作干好。

我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有责任心。在班里我身为班长有义务管理好班级。我对于管理一点儿也不含糊。我的要求严格,我对他们的放松就是对他们的不负责任,所以我会一直严格下去。

我很听话。老师布置的任务我都会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准时完成,决不拖拉。

在校我是小主人,在家我是开心果。在家,我是一个爱劳动的人。我会常常帮奶奶,妈妈做家务。她们一看见我在做家务时脸上都露出了赞许的目光。家人都说我乖,乡里乡亲都说我乖,懂事。我还是家人的开心果。他们每天上班很累,回到家我给他们捶背,泡上一杯热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就是我。

曾获过的荣誉

在2013年度暑假“快乐大作文”现场作文大赛中,被评为一等奖;

在双人伦巴活动中,荣获优秀学员;

在拉丁舞双人桑巴活动中,荣获才艺之星;

在双人恰恰舞培训活动中,荣获优秀学员;

在拉丁舞活动中,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拉丁舞获得银牌资格。

班主任评价

顾歆悦是我班的班长。她乖巧又可爱,见到老师总是很有礼貌地向老师问好。关心集体,工作负责,能尽心尽力地为班集体作贡献,有一定地影响力和带动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顾歆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