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体主义先进典型]鲁钰仪

鲁钰仪,是谢桥中心小学四(4)班的学生,也是现任的班长,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她勤奋刻苦,积极向上。上课时,认真听讲,不开小差,成绩名列前茅。课间爱动脑,乐于助人,每当有同学问她不会的问题,她总是耐心地教他们,帮助他们,她与同学们和谐相处。

她关心集体,热爱班级,有合作精神,团队意识。能尽心尽力地为班级,为团队,为集体做贡献有良好的领导能力。有一次,老师去开会了,这看班的“重任”就落到了身为班长的她的肩上,在她的管理下,班级里鸦雀无声,只听得见同学们写字的“沙沙”声。在班级里,如果有同学受伤了,哭了,她总是第一个过去帮忙的,安慰他们,帮助他们……

她真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榜样!

曾获过的荣誉

每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虞山镇“三好学生”、女子单摇跳四等奖、六等奖,冰心文学二等奖、英语书签二等奖

 

班主任评价

坚实的步伐,不懈的追求,阳光的笑容,淡定的形象是她的真实写照。她是同学们最好的伙伴,老师最得力的助手,她如一朵向日葵,让阳光撒遍每一个角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先进典型 集体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