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大手牵小手 共度端午节(未成年人)

QQ图片20150701100640

QQ图片20150701100627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让辖区内的老人和孩子们了解传统节日的地方风俗,感受节日里的亲情,金山社区充分挖掘社区资源,将社区老人请进共建单位同汇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过端午包粽子。 

活动过程中,老人们手把手的教孩子们包粽子,孩子们饶有兴致地观看包粽子活动,老人们娴熟的包粽子技术,令孩子们不停地拍手叫好。

活动一方面丰富了未成年人的生活,也让他们懂得了感恩之情,学会了分享。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大手 未成年人 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