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浓浓粽香飘万家 老少同乐迎端午

QQ图片20150701140700

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永红村组织学生与部分村民一起举办了“浓浓粽香飘万家,老少同乐迎端午”活动。

同学们在阿姨们的手把手指导下,手拿粽叶,装上糯米、放上蜜枣包了起来。不一会儿一只只粽子堆成了一座小山。随后把亲手包的粽子放进锅里煮熟,吃着自己包的粽子,同学们脸上乐开了花。

此活动的开展,即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同时,让青少年在活动中收获到了劳动的喜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万家 老少 谢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