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经验分享强化奉献服务之心

图片4

基层青年干部是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坚实基础和重要保障。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5月11日,琴湖管理区邀请了虞山镇北门大街社区党委书记苏咏梅,与辖区内基层青年干部互动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和体会。

从事社区工作以来,苏书记秉着“只要心中有爱,奇迹就会发生”的信念,始终兢兢业业,忘我工作,情系社区居民,时刻把居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课堂上,苏书记五次提到“责任”,四次提到“奉献”,三次提到“创新”,这正是她对社区工作的解读。苏书记认为社区工作是“大有可为”的,这十五年来,她就是凭着一颗对事业的热爱、纯粹之心,在社区工作战线上,倾注心血,奉献真情,温暖着千万人的心,铺设着社区和谐之路。

课堂时间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经验分享课堂不仅让在座的基层青年干部们学习到了小巷“女总理”的敬业奉献精神,更激励他们扎根基层、一心为民,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之心 经验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