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学前社区道德讲堂

—雷锋精神代代传

图片2

3月16日,针对辖区内的党员开展了2015年第一期的道德讲堂活动,主要内容为宣传孝爱礼仪,传承雷锋精神代代传。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围绕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等八个议程内容开展。党员们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集体朗诵了道德经的部分章节,并由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最美家庭仲志英家庭事迹进行了宣讲,年轻党员戴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好好向道德模范学习,做一个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人。”最后,社区向党员们发放了市民手册,加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天的道德讲堂有8个环节: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劝善词、发善心、崇德礼、送吉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讲堂 道德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