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4

今天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心价值观是人们对社会价值的性质、构成、标准和评价的根本看法和态度,一个民族,如果没有精神支柱就没有灵魂,就会失去凝聚力和生命力,一个国家,如果光靠物质条件,那么这个国家的革命和建设都不可能胜利。

活动围绕省身、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六个环节。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理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深刻内涵,引导党员、群众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党员、群众的思想道德素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 价值观 社会主义 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