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高新园]CSMC 2015 ”缘聚广达.情定七夕”活动

CSMC 2015 缘聚广达·情定七夕活动于 8月16日19:00——21:00在LD生活区篮球场成功举办。达富工作人员扮演的牛郎、织女的出场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活动由牛郎织女配、鹊桥一相逢、乞巧望明月、迢迢牵牛星、千里姻缘一线牵、玫瑰寄心语几个环节组成,大家在充满诗意、充满浪漫的夜晚感受爱的氛围。活动丰富了单身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最后总共配对成功3对男女嘉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广达 高新区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