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高新园]CSMC 2015交友之旅第七站——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外滩一日游活动

8月16日,CSMC广达青年员工们来到长风海洋世界和外滩游览,展开了交友活动第七站上海活动的清凉之旅。活动当天,参与本期交友之旅的224位员工早早的来到了生活区LA的南门,井然有序的找到自己所搭乘的快乐巴士奔赴上海。快乐的旅途中,伴随着趣味互动游戏和导游细致幽默的讲解,在不知不觉中便到达了目的地。一行人游览了长风海洋世界,本次活动有员工带上自己的小宝宝一起参与,参观过程中跟小朋友不断的讲解互动中,也让孩子们跟海洋生物来了一次课堂外的亲密接触。随后,员工们来到外滩,品味上海独特的城市气息。青年员工集体交友活动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交流,更为单身男女青年和娃爸娃妈搭建了互相认识了解的平台,大大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外滩 海洋世界 长风 上海 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