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七夕耄耋情深,绢花寄托深情

七夕节,是传统的乞巧节,也是白色情人节。为了给辖区内的老人们一份特殊的七夕节体验,虞山镇南沙、甬江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8月18日下午,社区邀请辖区内的5对老年夫妇来到社区,邀请他们一起学习丝袜花的制作。这些老人有的曾经是战功赫赫的军人,有的曾是辛勤耕耘的老师,尽管年近耄耋,但他们学习起丝袜花来还真是有板有眼。在与老伴配合完成丝袜花的过程中,老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与伴侣之间的浓浓爱意;而当老人们将做好的丝袜花,亲手献给自己的爱妻时,无需多余的话语,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切都是相濡以沫多年的默契,老人们的眼中洋溢着满足的幸福。在七夕佳节之际,社区希望通过创新传统节日的形式,让更多的老年夫妇秀出恩爱,表达情感,创建美好幸福的家庭,让更多居民感受到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兴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