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中国梦·我的梦”青少年才艺秀

在传统七夕节当天,虹桥管理区组织开展“中国梦·我的梦”青少年才艺秀,来自村、社区的14名青少年参加这次才艺展示。此次才艺秀共有九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古筝演奏、二胡演奏、书法表演、民族舞、拉丁舞、歌曲独唱、跆拳道表演等。通过这次的才艺展示,展现出虹桥区青少年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丰富了青少年的假期生活,给他们留下难忘的回忆,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夕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虹桥 才艺 中国 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