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传承七夕民俗,弘扬民族文化”七夕知识有奖问答

2015年8月20日是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虹桥管理区组织辖区内的未成年人开展主题为“传承七夕民俗,弘扬民族文化”为主题的七夕知识有奖问答的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争先恐后的抢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给孩子们发了七夕传统美食:巧果,一边品尝着香脆的巧果,一边了解七夕的民俗。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激发了青少年爱国主义热情,有利于弘扬中华传统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虹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