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中秋节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2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寓意着团圆与和谐。在这传统节日来临之际,金山社区计生协开展了以“迎中秋、送爱心、促和谐”为主题的中秋节慰问活动,对辖区内的计生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计生特困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9月16日下午,金山社区计生协协会志愿者和社区计生专干一起来到计生残疾困难家庭王建华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月饼,还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直接找社区,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现实,树立信心。

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计生困难家庭在社会的关爱中找到心灵的慰藉,让他们得以在政策普惠之下,生活得更幸福。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促进社区内形成人人关心计划生育、人人都来参与计划生育工作的良好氛围,使计生户及计协会员亲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弘扬新型人口文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计生 社区 慰问 计划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