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迎中秋 庆国庆”三胞眷属参观活动

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喜庆日子,月饼则是中秋团圆必不可少的食品。9月8日下午,琴枫社区组织居民小组长代表、居民代表等20多人开展了“邻里打月饼,共叙中秋情”月饼教学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选在了小区门口烘焙店进行,店长提前准备好了做月饼的材料和器材,一步步耐心地给居民们讲解并示范制作月饼的步骤,包好馅料搓圆后,放进模具里印模,送进烤箱进行烘烤。不一会儿,月饼散发着香味就出炉了。

在活动中,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不仅让体会了一番做月饼的不易,也让大家更好地理解中秋节的含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月饼 团圆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