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中秋国庆喜相逢 党群和谐乐邻里”纳凉晚会

QQ图片20151104110747

9月18日晚上,华山社区在城市花园小花园举办“中秋国庆喜相逢,党群和谐乐邻里”主题纳凉晚会。晚上六点半不到,社区居民便纷纷赶来,不一会就吸引了200多名居民前来观看。现场灯光绚烂,人声沸腾,此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专业男女高音独唱、舞蹈,又有传统戏曲、快板等,还有少数民族的葫芦丝演奏,精彩纷呈,一共15个节目。为了充分调动居民参与的积极性,晚会还安排了有奖知识问答和抽奖活动,居民们在收获了物质奖励的同时享受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个个兴致高涨。通过这个活动,拉近了社区居民邻里间的距离,让居民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氛围,宣传了文明的新风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居民 晚会 邻里 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