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计生国策入人心 幸福家庭婆媳情”文艺专场

 

中秋月圆,丹桂飘香,在中秋、国庆两大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和文化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区的温暖。9月22日下午,秋风习习,大义社区与管理区计生办联合举行了“计生国策入人心 幸福家庭婆媳情”文艺专场,同庆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

首先在大义管理区妇工委主任徐怡凌的主持下,区领导对评选出的10位最美媳妇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亲情关爱、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演出在老年文体队带来的《欢庆腰鼓》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各色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有盛昌健身队带来的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华全家福》,有锡剧选段、有健身球表演、有诗朗诵、还有抗战老兵的红歌联唱。本场节目丰富多彩,每个演员把曲目都表演的淋漓尽致,台下观众人头攒动,叫好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其中情景剧《女儿也是传后人》更是在现场掀起了一波热潮,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在演出的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关计生类知识的有奖问答活动,大家都努力开动脑筋,使大家欣赏了精彩的演出的又感受到游戏的快乐。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流露着大家深厚的情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大义 社区 活动 演出 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