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迎中秋-文化下乡村村演

9月19日晚六点半,在虞山镇福圩村村委会院子内,常熟市锡剧团“三贴近”文化惠民乡村行热闹上演。

舞台上精彩的演出轮番上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三贴近”文化惠民乡村行活动是虞山镇的文化实事工程,自开展以来,为繁荣新农村文化建设、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下乡演出的节目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农民,讴歌了新生活,宣传了新政策,并结合当前农村开展的各项中心工作,用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寓教于乐,起到了鼓舞群众、教育群众的良好社会效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贴近 文化 活动 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