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九九重阳 登高望远

图片3

图片2

农历9月9日,是中国的一个古老的传统佳节——重阳节。中国古人以九为阳数,九月初九,两相重,故叫“重阳”。重阳节,又有“老人节”之称。为庆祝这特殊意义的日子,弘扬传统文化,体现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富阳社区于10月16日组织社区老年人、退休人员、党员等60多人登高常熟虞山。 早上8点多,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着队伍向山上进发,大家迈着稳健的步伐,欣赏着沿途的金秋美景,秋天山上的色彩最炫丽,树还没有褪尽最后的绿,暖暖的日光却能透过树缝,刚刚好晒干了初秋的寒意;老人们一路谈笑风生、精神抖擞,且行且停,在欢声笑语中登上了虞山门。本次的登山活动受到老人们的喜爱,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给老人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让老年人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社区 重阳节 老年人 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