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金秋重阳 舞出精彩”广场舞比赛

2015年10月16日,三星村工作人员参加了莫城管理区举办的“金秋重阳,舞出精彩”舞蹈大赛。

此次活动有九支代表队参赛,分为中老年组和青年组,活动开始,安定代表队进行了特别友情演出,由小朋友跳的《爱的抱抱》一上台就吸引了观众的目球,随后九支代表队一一上台进行表演,中间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此次活动两个组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管理区代表的《小苹果》荣获了一等奖,这是值得祝贺的。另外活动还产生了一支最佳人气奖的队伍,这是由在现场抽取若干观众评审,将鲜花送到他们喜欢的队伍手上。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营造节日氛围,举办此次舞蹈大赛是为迎接重阳节,更好的营造节日的氛围,也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重阳节 代表队 活动 舞蹈 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