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义]“情系老人欢庆重阳”联欢活动

3

2

1

4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6日,正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让老年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大义管理区举办的“重阳敬老话孝亲  佳节欢歌颂谐景”2015“情系退管 欢度重阳” 退休人员与社区老年人联欢会在社区会议室隆重举行。社区党员、退休职工、居民代表、空巢孤寡老人、残疾人、少数民族代表一起欢庆佳节。

为庆祝第二十八个老年节,大义社区邀请常熟市退管中心“心缘”艺术团为居民献上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表演型式丰富多彩,有舞蹈《欢乐围巾舞》、越剧选段《金玉良缘》、藏族舞《吉祥谣》、情景小合唱《烛光里的妈妈》、水袖舞《卷珠帘》、男声独唱《父亲》、大型舞蹈《家和万事兴》等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在演出的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关退管、重阳节知识的有奖问答活动,大家都努力开动脑筋,使大家欣赏了精彩的演出的又学到了知识。大义管理区领导还为辖区空巢老人送上重阳糕等慰问品,献上祝福,祝愿他们节日快乐、福寿安康。在节目进行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在座的每一位送上象征“步步登高”、“百事俱高”之意的重阳糕,祝愿所有人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演出结束之后,现场还有互动小游戏如盲人吃香蕉、套圈等。大家在游戏中找到了快乐,享受了游戏的乐趣。

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有趣的互动游戏,使老人们笑逐颜开,歌声、掌声、欢笑声连成一片,处处体现到党对老年人的关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重阳 退管 大义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