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孝暖谢桥,爱在重阳

10月16日,谢桥管理区举办“孝暖谢桥,爱在重阳”文艺专场演出活动,在辖区内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道德风尚。

演出现场,社区文艺爱好者载歌载舞,尽情表达对老年人的节日祝福。时而妩媚,时而动感的《舞韵旗袍秀》将传统展示与现代舞艺完美结合,少儿爵士舞《酷小子》展现了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锡剧选段《珍珠塔》为戏曲爱好者送上了一份贴心的文化大餐。表演者们用精湛的歌艺和舞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

谢桥管理区还对辖区内评选出的12位“孝老爱亲模范”进行了表彰。这些“孝老爱亲模范”都孝敬父母,关爱子女,夫妻和睦,家庭和谐,在家人亲属有伤病、残疾等艰难的情形下,依旧守护相助,患难与共,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扬。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谢桥管理区 孝老 辖区 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