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情满重阳节、爱在夕阳红”趣味运动会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社区氛围,10月16日下午,谢桥社区举行了“情满重阳节、爱在夕阳红”老年趣味运动会,近80多名老年朋友参与其中。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趣味保龄球、踢毽子、平地沙包、跳跳球和趣味大挪移竞技活动。这些项目运动量虽不大,考验的却是老年人眼和手的协调能力。在各个项目现场,老年朋友们都非常专注与投入,赛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整场运动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紧张地角逐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社区老年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与了解的平台,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也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事务的积极性,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趣味 运动会 老年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