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乡风书画——蔡标艺术简介

1

蔡标, 1969年生,江苏常熟人,大学学历。师从著名书法家张锡庚先生。中国民主同盟盟员,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苏州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常熟市书画院特聘书法家。草书、隶书作品曾入展由中国书协主办的首届全国草书展、第二届全国草书展,第五届全国教师书法展,入展由中国书协、江苏省文联、苏州市政府主办的吴门书道——中国书法名城苏州作品展,入展由常熟市政府主办的常熟市书画作品晋京展。作品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奖,曾获常熟市首届现场书法大赛成人组一等奖,常熟市政府首届书画艺术奖——黄公望奖。

作品欣赏

44

3

22

 

55

 

66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中国书协 常熟市 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