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网络罗生门

□范里程

喝咖啡的人

周末的日子,这家咖啡馆总是很挤。和几个朋友逛街累了,到这儿坐坐,要了点咖啡,坐着聊聊天,歇歇脚。

咖啡还没喝完就有人来催我们走,要我们让他们坐,有这个道理吗?大家都是歇脚,你累我也累,凭啥要我让你?说的还好像是我们坐着不对似的,有没有先来后到?

真是没见过这样的人,吵了几句,说什么我们赖着不走,一杯咖啡坐半天。喝咖啡有时间规定吗?喝咖啡不就该悠闲轻松随意一点吗?你以为跟你乡下似的抱个大茶缸子灌完就走人啊!

差点打起来,幸亏服务员来拉开,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网友回复:

甲:素质啊!

乙:这种人到处都有,理他们干嘛?

丙:垃圾!

丁:赞。

戊:恶心人。

已:林子大了之啥鸟都有。

庚:楼主受委屈了。

辛:这种人就该骂,打一顿都不过分!

等座的人

天气不错,和小姐妹约了去商场血拼,大包小包地跑楼下去喝咖啡。人好多啊,位子都满了,没地方坐。看见有几个人喝得差不多了,就去和他们商量能不能让我们。谁知道非但不让,还恶语相向,说我们乡下人不懂喝咖啡。

谁乡下人?我祖上到城里时你还不知道哪里种地呢!大男人看着女人拎这么多东西站着,还不让座,有没有点绅士风度啊?今天人这么多,还霸着位置不走,把咖啡喝得跟烧酒似的一小口一小口咪。这也罢了,喝完了你还不赶紧走,这位子你买下来了吗?占着茅坑不拉屎。

有钱你去金茂顶上喝咖啡保准没人叫你让座,跑这儿来二十块钱坐一下午,一看就是土根。

说了几句还要动手!动手就动手,现场那么多人我还怕你们吗?要不是服务员劝住,我就报警了要!气死了……

网友回复:

A:素质啊!

B:这种人到处都有,理他们干嘛?

C:垃圾!

D:赞。

E:恶心人。

F:林子大了之啥鸟都有。

G:楼主受委屈了。

H:这种人就该骂,打一顿都不过分!

咖啡店服务生

今天生意实在太忙了,忙得我们晕头转向手脚不停。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人,我们的咖啡有那么好喝吗?

两伙人为了争个座位吵起来,我们这么忙你们还吵架,不就是个座位吗?真以为这儿是自己家啊想坐就坐,想坐多久就坐多久?那么多人都外带了,你们还非要坐着喝,喝完的还不赶紧走,也不知道这么嘈杂的环境里有啥好得瑟的。我们都头疼你们还赖着。

还要去劝架,真要打起来还不是我们倒霉?一个个都吃了枪药似的,不知道退一步。这帮乡下人,都是头回进城似的,看见个咖啡馆以为是多么高档的地方,喝杯咖啡跟吃满汉全席似的排场。

晕。

网友回复:

1楼:素质啊!

2楼:这种人到处都有,理他们干嘛?

3楼:垃圾!

4楼:赞。

5楼:恶心人。

6楼:林子大了之啥鸟都有。

7楼:楼主受委屈了。

8楼:这种人让他们打去,都不是好货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喝咖啡 咖啡 林子 乡下人 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