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服务进社区,春联送居民”常熟民盟文化支部走进绿源社区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迎接2016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居民群众对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1月5日,绿源社区邀请常熟民盟文化支部的书法家们来社区举办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活动现场,民盟文化支部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通。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对联既有挥别羊年、喜迎猴年的美好愿景,也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贺年寄语。

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共送出对联两百余幅。一幅幅喜庆祥和的对联,给社区居民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欢乐,一个个富贵大方的福字,带去了社区对居民们的美好祝愿,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荡漾着墨汁的扑鼻芳香。

活动照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