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塔]“和谐邻里一家亲”迎新春茶话会

1月21日下午,烟雨社区组织辖区居民骨干在二楼会议室开展“迎新春茶话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烟雨社区组织居民骨干开展了“迎新春茶话会”。活动现场灯光明亮,桌上摆满了水果、瓜子、花生等小吃,大家围坐在一起,说说笑笑,很是热闹。社区邹书记首先向在场居民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居民代表们也纷纷诉说自己的新春祝福和新春习俗,有祝福家人的,有祝福朋友的,有祝福邻居的,大家畅所欲言,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大家还一致表态在新的一年里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共建美好和谐社区。

活动照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