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幸福邻里情 和谐一家亲”趣味游园会

廿四夜,莫城社区组织开展了“幸福邻里情 和谐一家亲”趣味游园活动,让社区居民在简单的游戏互动中收获快乐和满足,幸福和谐又一年。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发放小礼品100多份。

活动设置了摸彩蛋、青蛙跳水、谁的眼力好、保龄球和套圈等五个老少兼宜的游戏环节,各项摊位前都人头攒动,排起长龙,大家跃跃预试。游园现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社区居民都玩得不亦乐乎,特别是套圈环节更是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身心得到愉悦,邻里之间的关系也更加融洽,而且大家能一起开开心心地玩游戏感觉过年的气息又近了一些。”

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在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交流,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居民的社区意识、凝聚力和对社区的归属感,进而促进了整个辖区的和谐稳定。

活动照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