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谢桥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1月26日上午,谢桥社区书画室里充满欢声笑语,屋内飘散着笔墨的香气,志愿者朱卫星等四位书法爱好者如往年一样,为居民挥毫泼墨书写迎春对联。

红彤彤的福字,红彤彤的春联,映红了居民们喜笑颜开的脸庞。手写的春联贴在家里,更有文化味,老百姓过年就喜欢贴这样的春联,蒋阿姨开心地说:“真是好啊,今年又拿到社区的大红春联,来年一定红啊!” 

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共送出春联40多副,大家都手捧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志愿者们精心书写的春联由学生志愿者送给辖区的孤老、困难家庭,代表社区送上了真挚的新春祝福。通过送春联活动,既为居民群众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猴年春节。

活动照片

写春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