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虹桥]快乐寒假 快乐读书

QQ图片20160316104953

QQ图片20160316104951

QQ图片20160316104947

为了引导青少年利用寒假多读书、读好书,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的积极性,社区图书室寒假期间定时免费向社区青少年开放,让青少年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看的书籍。

活动期间,每天孩子们都争先恐后的来到社区图书室,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马上就聚精会神的看起来,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有几个聚集在一起交流着各自的见解。孩子们在交流中了解了更多的图书,扩展了自己的视野,也激发了读书的热情。大部分孩子还把自己所喜欢的书借回去细细阅读。

此次读书活动,社区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读书交流平台,充实了他们的假期生活;同时也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了社区图书室,并满足了一些青少年读书的愿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